close

深秋訴心語

晚飯後,我去公園散步,我靜靜慢慢地走在公園裡,不時有來來往往的遊人和我擦肩而過,他們不認識我,我也不認識他們,我抬頭看著滿天熠熠星光,不由的想起我所有的親朋好友,我在心裡輕輕數著他們的名字,我在想,他們現在都在幹什麼?是否,也在想我啊?歲月匆匆,華年似水,四季輪回的日子裡,久留心底的依然還是對他們曾經留給我的所有的甜蜜和快樂的記憶。曾經的兒時玩伴,同學,朋友,現在都結婚立業星散于世界的各個角落,雖然有的還經常打電話發短信相互聯繫,可都在忙於自己的生活,再也不會如從前那樣相見就見了,此時此刻,都星散于天涯海角,再相見的機會真的不是很容易了。因為,現在,面對現實生活,大家都多出了太多的繁事牽絆,我理解,有時,大家真的都是身不由己。就如現在的我,今晚,很清閒,漫步公園,在閑閑地想念思念他們,也許,人家正在加班,正在做飯,正在談生意,正在和家人新朋老友歡聚……
其實,這個世界上的人們思維有時真的很奇怪,當你在刻骨銘想念某人人之時,也許那個人根本就不在想你,而你不去想的那個人,也許此時此刻正在思念著你……
就像甜蜜苦澀參半的愛情一樣,有時,你愛的人,他偏偏不愛你,愛你的人,你又偏偏不愛他。
時間的情緣有時總是陰差陽錯,曾經是誰這樣說過一句話:“假如,世間所有的有情人都成眷屬,那蒼天就不會永遠再傷心下雨落淚了……”。
所以,世間正因為多了如此之多的錯愛情緣,才倍顯愛情的可貴,情感多彩的豐盈。人們曾為愛恨情怨撰寫了多少的華美淒戀篇章啊!
日月永恆,星輝皎潔神聖,到底見證了人世間多少的悲歡離合?天地之和之美?看到過多少的美好姻緣壁合相伴?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df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