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煙雨江南夢之無限心動


終於有一天,于茫茫人海中,我停息了腳步,不是為了駐足欣賞沿途的風景,也不是為了傾聽,那首心曲美妙無比。

只是因為,我又想起了你。我仿佛看到,你正從那個氤氳的夢裡走出來,想要挽住我的匆匆。這一刻,我終於意識到,我再也無法掩飾,不能視而不見了。

說什麼宿世前緣,我只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約定。那個愛戀,從什麼時候悄然萌芽,又從什麼時候展枝吐葉,到現在飄逸著清芬,浸染著濃情,令我心醉不忍回眸?

漫長的旅途,艱辛的跋涉裡,我不止一次地想起了你。想起你婷婷嫋嫋的身影,想起你欲說還羞的嬌顏,怎不使我銷魂入骨,欲罷不能,難以割捨呢。

我今生註定是屬於你的。我心裡流淌著的,是你的小橋流水,泛著晨曦的微光。我魂裡飄渺著的,是你的雨霧如煙,就像無盡的思緒,層層疊疊而來。

我眼裡脈脈著的,是你的那一縷情絲,綿綿不絕,芊芊如昨。且不要問為什麼,今生你只在我夢裡,我只在你的夢裡徜徉,只為你而陶醉,在你的蹁躚裡迷失。
沒有見過你,只是從你身邊飛過的時候,好像遺失了什麼。沒有認識你,只是當淺草平鋪的時候,覺得你也在那裡。

總是在綠柳拂堤,白楊漫舞的時候,無法自抑地想起你,在心動的春光裡撲面而來。你可是我今生無法接近的一個悵惘,無法釋懷的一個清澈的眼神?

總是,將綿綿密密的心語,穿成串串閃光的珠璣,懸掛在那一扇扇時空之門上,在飄忽無形的風經過的霎那,發出陣陣悅耳的回聲,響徹心空,經久不絕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df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